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04

111日上午,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省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传芳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报告会上,郑传芳教授以《光辉历程的科学总结勇毅前行的正确指导——党的百年奋斗的三个历史决议》为题,围绕党在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制定的三个重大历史决议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内容,引导广大教师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对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广大教职工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