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两委顺利纳新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462

20181013号晚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两委纳新活动在桃苑5研究生之家拉开帷幕。研究生两委主席团、部长团以及报名的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纳新会。本次纳新分为招新宣讲、收发简历、面试竞选三个环节,由新生自愿报名,采取公开竞选、公平竞争的方式进行。


本次纳新会由研究生会主席马万里主持。会议伊始,马万里同学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两委的主要情况,并说明了竞选的主要程序。紧接着,面试者按照竞选部门顺序,有条不紊地参加此次纳新会。在此次纳新中,每一位竞选者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同学们依次做了竞职演讲,陈述了自己竞选的部门及自身的优势,以精彩的竞选演讲表达了他们为学院服务的意愿,并对部门的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面对主席团和部长团的提问也对答如流。


此次纳新不仅给18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研究生两委注入了新鲜能量。相信新一届的部门干事将继续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前行,也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两委工作再续辉煌。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