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中秋国庆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335

为庆祝中秋佳节,共贺祖国华诞,10月1日晚,我院新生中秋国庆联欢晚会在文化街美食举办,辅导员杨顺昌及两位助导应邀参加晚会,与同学们共同欢度“双节”。


本次晚会以视频《马克思是如何看待节日》开场,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民族舞笛子合奏《牧民新歌》藏语歌b-box等节目凸显爱国爱家爱校的晚会主题,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山河无恙、繁荣富强喜悦之情节目中穿插的击鼓传花、报名字、你画我猜、抢凳子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拉进了新同学的距离,富有闽南特色的博饼活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的最后是一份特别的礼物,临时班委克服重重困难“偷偷”录制的家长们祝福视频写满了父母对儿女的思念、祝福与期盼,现场氛围温馨感人

皓月当空,盛筵散。本次晚会将师生情与家国情融为一体,增进了爱国情怀、师生情感、同学情谊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温馨友爱、团结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