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高升迎华诞,踏浪前行奏凯歌 ——记我院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412

10月1日上午,我院在桂苑主干道举行国庆游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阮传瞰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杨顺昌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朱国鹏老师、以及本科生辅导员邱超老师等莅临现场指导游园,共庆祖国华诞。


活动环节紧紧围绕着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分别设置了叠叠真理塔、转转中国化、串串新时代三个游戏环节,层层递进,不断深入,使大家在游戏中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特色成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在叠叠真理塔中,同学们体悟《共产党宣言》中蕴含的真知灼见。

在转转中国化中,同学们置身历史隧道,重温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指引人民前行的思想武器。

在串串新时代中,同学们开启头脑风暴,在答题游戏中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


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丰富了学识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