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研究生新老生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13

1028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老生篮球联谊赛在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同学共同参与。 

 

此次比赛设男子篮球赛和女子花式篮球赛两个项目。男子篮球赛分为老生队与新生队。整场比赛双方队员都以用心投入、全力以赴的姿态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比赛初始阶段,双方队员就展现出高超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欢呼。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新老生比分逐渐拉大,最终新生队以4226的比分赢得了比赛。随后,女生们开展了花式篮球赛,她们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比赛当中,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


此次篮球联谊赛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的综合素质。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也为研究生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研究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林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