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行“相约妇女节 共话礼我院工会举行“相约妇女节 共话礼仪美”活动仪美”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210


春意盎然、花开满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作用,同时提升教职工的自我形象与社交礼仪技能,我院工会于228日在梁厝历史文化街区开展“相约妇女节 共话礼仪美”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邀请高级礼仪培训师朱虹作政务礼仪指导,院党委书记阮传瞰、副书记杨君火、副院长鄢奋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工会主席黄雯主持。

阮传瞰首先向全院女教师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向参与活动的女教师们献上鲜花。

朱虹老师从仪表管理、场合穿搭、站姿坐姿、手物礼仪、茶文化礼仪、社交接待礼仪等方面为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讲解,指导大家正确把握礼仪规范,充分展示个人仪表形象和人格魅力。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提升自我形象和社交礼仪技能的重要性,掌握了得体展现自我、恰当运用礼仪表达尊重和友好的方式,也更坚定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进而美化自身、美化生活的决心。活动还增进了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不仅是一次知识的学习,也是一次自我能力提升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