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第七期学术电影沙龙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83

 

2018年10月28日晚6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期学术沙龙之观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桃苑五三楼活动室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17、18级研究生热情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席席同学为大家简要介绍了这部影片。随后,同学们进入了观影环节。这部影片讲的是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影片最精彩之处就在于它能以小见大,运用小人物之间的温暖情感升华到国家和民族信仰的高度,感染力爆棚,那种超越信仰和民族的大爱感动着在坐的每一位同学。

  

观影结束后,主持人王席席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她认为正是男主角帕万对猴神的信仰才使得他能够顺利送小女孩回家。从帕万身上体现了真善美的力量,大爱无国界。而我们作为马院人,也要坚定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弘扬马克思主义者的精神。最后,学术部的小伙伴们还向大家赠送了精美的活动礼品,同学们收获颇丰。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举办此次活动,不但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而且也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堂课,学会了爱即一切,爱无边界,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思想与情感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情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