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82

   316日下午,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汇报了2021年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

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各支部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坚持以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党建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五个方面提出要求。最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学院各党支部履职表现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