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宗教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99


为促进我院教师更好地学习掌握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准确理解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学院于39日在520会议室举办宗教工作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

会上,张爱民领学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以及关于高校的相关宗教法规规定,并对与会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政策水平,保持清醒头脑,遵守宗教法律法规,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不做任何不利于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的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党的宗教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旗帜鲜明地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共同营造积极、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