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522

  411日,学院在人文楼52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学院党委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听取各科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全体行政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全面、系统、彻底排查并排除各方面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应急处置;要深刻吸取近年来全国高校出现的各类安全稳定事故的经验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将安全稳定的重大要求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关心关爱关注师生,细致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并举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维护好学院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