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55

31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

会上,张爱民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所有教职工应从课堂教学、自媒体平台、其他网络平台、科研机构、学生社团、出版物、各类报告讲座、文艺活动、宗教、对外交流、教材等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重点关注,坚决杜绝问题的发生源头。

张爱民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学院党委要求,加强阵地管理,抓好舆情处理,在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上着力,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上着力,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着力,坚持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紧盯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和改进作风,为推进学院全面建设和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