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海榕教授为所在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216

 

 

10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海榕教授在旗山校区人文楼521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员讲《为了一个共同的事业——恩格斯生平及其历史贡献》的主题党课。赖海榕教授指出,在恩格斯诞辰200周年之际,深入学习研讨恩格斯对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课上,他从恩格斯对马克思遗稿的编辑整理,对无阶级社会本质的探讨,对马克思思想与时俱进的发展,在马克思逝世之后对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领导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恩格斯在马克思主义创立和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赖海榕教授强调,恩格斯对马克思思想的坚持和捍卫,以及他身上展现出来的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和品格,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课后,赖海榕教授还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一询问了每一名党员的教学科研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