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季军争夺战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246


1028下午1430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季军争夺战在体训馆顺利举行,参赛双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物理与能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杨顺昌、朱国鹏来到现场观看比赛,2020级研究生参与助威。

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满怀、斗志高昂带运投球一条条完美的弧线彰显着精湛球技,他们驾轻就熟盖帽、带球上篮三分远射接连不断停球起跳灌篮,一气呵成瞬间点燃全场势均力敌的角逐、回回落落的比分差距,胶着的状态不断牵动在场每位同学的心,点燃了现场所有球迷的热情,欢呼声、呐喊声将气氛推向高潮,两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惜败于物理与能源学院,取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第四名。

敢于拼搏,创造历史!本次篮球比赛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强健的体魄与青春的活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力地推动了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