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快报|我院师生在2017-2018学年 易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313

2018年11月23日,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公布《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易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我院易班工作站荣获优异成绩。


我院易班工作站获“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全校共5个);苏剑老师获“优秀易班指导老师”(全校共5名);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二班、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获“十佳易班班级”;2015级黄梦竹同学、2016级林文俊同学获得“十佳易班学生干部”等。


近年来,我院易班工作站立足学院平台优势,紧抓学科专业特色,秉承“思政进易班”的核心理念,依托我院学生的专业性、创新性、活跃性,形成以“易班+理论学习、易班+理论传播、易班+理论践行”为主题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工作架构。


我院易班工作站已连续四年获“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苏剑老师已连续两年获“优秀易班指导老师”;我院班级已连续四年荣获“十佳易班班级”;我院学子已连续三年荣获“十佳易班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