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政音遍师大 低吟浅唱诵词章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234

201811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政(1)班团支部在人文楼3-102开展了团立项的第三个活动“红色政音遍师大 低吟浅唱诵词章”。

在读书会活动前期阶段,支部成员一起讨论并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将文字和图片紧密融合,使海报宣传能够贴近支部成员的内心,以此提高活动知名度。

活动前,团支书提前安排支部成员分组阅读红色经典名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并写下阅读心得,以此加深同学们对红色经典的了解、对革命年代杰出英雄的敬仰以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认识,从而激发支部成员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参与感和责任感。


当天下午,支部成员积极诵读在书中领略到的优秀片段,也让支部其它成员了解到更多的红色事迹。与此同时,同学们踊跃发言,争先恐后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

通过对红色书籍的阅读与分享,支部成员对革命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能够更全面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并在自我革命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