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育硕士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25

2018年1128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教育硕士教师技能大赛在人文楼4-407顺利举行,此次大赛主要是针对2017、2018级专硕同学开展,并邀请杨小霞刘国皇、陈一收、李逢铃和张丽娟位老师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专硕同学参加观摩。

本次比赛共有24位学生参加,首先,每位同学围绕中学政治的课程内容进行5分钟片段教学。登上讲台的同学们一改往日的调皮和扭捏,或幽默风趣、或落落大方、或严肃认真,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将课程重点融入生活,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展现了课本知识点如何应用于生活。


其次,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台上台下的互动使比赛达到了高潮。最后,林梅琼、王雅莉和黄菁菁三位同学以高分拿下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余参赛选手也都分获佳绩。


最后,刘国皇老师提出,同学们要在教学设计加强训练。杨小霞老师指出,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和自我展示的平台,也给未来的微格教学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机会。本次大赛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教学技能、丰富学生们的教学知识相信大家以后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麟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