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两委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682

12月27日晚,在人文楼1—202,伴随着欢快的乐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两委2018—2019学年新年茶话会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丹丹、研究生会主席马万里、副主席洪雅茹及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伊始,主持人用几个脑筋急转弯热场,随后组织部的歌曲串烧拉开了节目的序幕,此后各部门的小伙伴更是一展所长。在阵阵喝彩声中,活动到了游戏的环节,文体部精心安排了各种趣味游戏。“你说我猜”将大家的默契完美呈现,传统游戏“爱的抱抱”更是趣味无穷。现场的欢乐声、赞赏声、鼓励声,声声不息,处处是浓浓的暖意。


在所有节目和游戏结束后,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陈丹丹肯定了本届两委取得的工作成果,希望同学继续发扬“团结,务实,进取”的精神,更好地迎接未来,顺利实现自己的理想,并为与会同学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本次茶话会旨在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以两委新老生成员相互交流为契机加强团队竞争力,为今后两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麟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