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新的一年依旧有我——记我院2018级同学欢庆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430

2018年的时光不知不觉中已从我们指缝中溜走,2019年已悄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之日,18级本科生苏剑辅导员与18级本科生于笃行1-207教室共聚欢庆元旦。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篇章,在第一个篇章“辞旧”中,18级同学以视频的形式回顾过去的大学生活身着军装在烈日下站立军姿、出色完成广播体操和运动会开幕式并分别获得三等奖佳绩、在团立项活动中的团结一致、冬至其乐融融的包饺子……不论是在看到表情包时忍俊不禁,还是沉浸在过去的每一份感动,18级同学始终相信,这些欢笑与感动都是我们想要珍藏的回忆。


接下来,进入第二篇“迎新”。首先是由414女团带来的舞蹈,青春活力的她们,为大家带来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表演之余,是文体部成员精心准备的暖场游戏,王洁瑜和蔡霜霜同学快速精准的撞破气球,郭俏山小组与游远慧小组默契十足的互动,取得游戏胜利,获得了惊喜零食礼包。紧接着,备受期待的郭俏山、林晨雨等同学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表演小品《上门提亲》,生动形象的表演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随后,是最后的游戏环节,李婷小组和王雨微小组完美的配合,赢得游戏胜利,抱走属于她们的零食大礼包。



最后,由年级两委成员倾情演唱《新年快乐》,把最好的祝福唱给大家听,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平安顺遂,万事胜意。

本次活动大家在收获共度节日的快乐之余,也在大家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一笔浓墨重彩的回忆,似锦如织!和2018说声再见,向2019说声你好。祝愿同学们在我院的又一年里不忘初心,锐意进取,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