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校第十八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暨2017-2018学年研究生表彰大会中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837

2019年1月2日下午,第十八届研究生科技节闭幕式暨2017-2018学年研究生表彰大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盛大举行。校领导王长平、潘玉腾、叶燊、赖海榕、郑家建、涂荣,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欢聚一堂。本次活动由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步洪教授主持。

首先,王长平校长做出精彩致辞,他在肯定各学院于科技节期间所做出成就的基础上,分别从做志存高远,有理想的时代新人;做守正出新,有本领的时代新人;做砥砺奋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这几点鼓励大家不断创新,继续前进。

接着,进入颁奖环节。我院一批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事迹接受表彰。其中,我院研究生朱国鹏荣获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研究生组总决赛一等奖;由我院朱国鹏、刘晓航等5名研究生组成的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研究生组团体三等奖。方正、蔡洋荣获2018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优秀成果奖。2017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三班获2017-2018学年校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朱国鹏荣获2017-2018学年三好研究生标兵、钟亮才等5位同学荣获2017-2018学年三好研究生、洪雅茹等6位同学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高洁等4位同学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陈苏珍等179位同学荣获2017-2018学年学业奖学金。陈丹丹同学荣获2018年研究生学风建设年度先进个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2018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次科技节闭幕式暨研究生表彰大会上不负众望,又创佳绩,满载而归。这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学术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披荆斩棘、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并将激励着一批一批马院学子继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元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