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63

会议于4月27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家建,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校团委、网络与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成效与经验,分析了今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通报了正在有序推进的招生宣传各项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具体要求。

郑家建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招生宣传工作是学校对外文化表达、形象推介的重要窗口,是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的具体举措。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树立每一位“师大人”都是形象代言人的使命感,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效;要突出优势与特色,创新工作思路与方式方法,推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优势互补,积极拓展招生宣传途径,做优宣传产品;要凝心聚力,推动业务工作与招生宣传深度融合,充分发动教师、学生、校友及社会力量,校院两级协同推进,形成多点多面的招生宣传合力,构建同频共振的招生宣传局面,共同讲好师大故事。

  

 

(招生与考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