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精彩一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261



2017524,我院在人文楼会议室519举行了马克思主义能给予青年什么”为主题的“精彩一课”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杨小霞、李劲松和金程远3位教师参赛,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森副院长杨林香,以及教研部主任负责人到场观摩指导。

    3位老师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形势政策课课程有关内容,分别从重视中国精神、反腐败斗争、马克思主义照亮前行的路等角度,用马克思主义科学观点和方法论分析解读,教学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语言生动而富有亲和力,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时代魅力和对青年的价值所在,同时也展示了我院老师的良好素质和教师技能。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老师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参赛老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师的语言、题目、教态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创新和改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对拟推荐参加省赛的老师进行打磨,充分展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