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得首批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336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8号),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鄢奋教授主持,李颖、缪姝、俞志、陈志老师参与的《“八闽红印、筑梦青春”——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课程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社会实践课程(一流社会实践课程共184门)。该门课程是我院本科课程建设首次入选国家级课程赛道,实现了国家级课程零的突破。

据悉,此次评选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高等学校申报推荐,并经专家评议与公示,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今后,我院将以此次评选国家级一流课程为契机,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课程建设体系,不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富有福建师范大学特色和优势的思政“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