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青马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15

近日,我院与公共管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在致广楼1-108教室联合举办2020-2021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凯仔、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建萍、我院党委副书记阮传瞰以及三院团委书记应邀出席。


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青马班培训事宜并邀请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蓝凯仔副书记发表了开班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政治素养;二是发挥各自特长,深入合作交流;三是珍惜学习机会,锤炼过硬本领。随后,出席领导与全体学院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参训学院在西区田径场参加“破冰”活动,以趣味游戏拉近心理距离,为后续交流学习奠定基础。


本次三院联合青马班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利于提高青马班成员们的合作意识与政治素养,凝聚三院学生骨干的思想力量,有助于三院学生骨干树立坚定信念,争做与国家同心同向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