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文学院共同举办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37

1122日,我院与文学院在仓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爱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文学院2019级团支部、我院2018级一班团支部及2020级团支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赛前播放了“题为采访新时代青年,畅谈爱国勇担当”的开场视频,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比赛开始后,九位选手就“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爱国”这一主题展开演讲,发表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我院孙凤敏同学与李清兰同学的演讲分别荣获二、三等奖。我院辅导员梁珊珊老师和文学院辅导员汤苏雨老师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对选手们的自信和风采给予高度赞扬。最后,两院互赠礼品,见证深厚友谊。


本次活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院与文学院的互学互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如何在新时代践行爱国的思考,有利于推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