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育智忆来路,光荣党史永铭记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02

1129日下午,我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二班团支部在笃行楼举办“明德育智忆来路,光荣党史永铭记”主题讲座,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江俊伟副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负责人杨顺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江俊伟副教授以《坚持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优良传统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时期的形成、传承和弘扬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足迹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并精要总结了新时代我国进行党的建设的历史依据、现实需求和推进逻辑。讲座内容逻辑清晰、史料翔实,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学习“四史”,不断汲取历史养分和精神力量,进一步理解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