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赖海榕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484

2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听取校党委关于我院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赖海榕、组织部部长欧榕出席会议。会议由欧榕主持。

欧榕宣读校党委任免通知,宣布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海榕兼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森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李宝银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陈永森在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书记期间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他说,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将重点马院建设纳入“双一流”建设方案,并作为学校发展的“特区”建设。由赖海榕同志兼任学院党委书记有利于进一步整合院内外、校内外的资源,凝聚各方面发展力量,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确保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推动全国重点马院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李宝银对学院建设发展寄予厚望,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二要立足高标准,推动事业新发展,三要讲团结重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四要讲纪律守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赖海榕和陈永森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赖海榕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在新岗位上认真工作,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不辜负校党委和师生的期望。陈永森深情回顾了自己35年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学、研究和学院管理工作经历,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全院师生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继续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方法指导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