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76

2017年6月1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校辩论队教练、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副教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训基地举行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展示活动,资深辩论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秋兰副教授、林国著老师参与了该活动。

本次对话式教学展示竞赛的参赛者分别来自于我校文学院、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传播学院等。同学们以本组的对话话题为切入点,进行多角度的剖析,展开激烈的探讨与思辨的角逐,他们分别以辩论、电台热线、电视节目等形式为载体,加以情景剧等即兴表演,还与评委老师、现场同学进行交流互动,向大家多方面、多层次地展现了其教学论题。

    赛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每组同学的表现打分,并对其作出客观的点评,表示希望同学们多多参与创新实践活动,为创造教学新机制拓展途经。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成果和实践经验,体现了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新进展对广大学子的深远影响,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