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第二届本硕博篮球联谊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730


    20201220日下午43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本硕博篮球联谊交流赛于旗山校区体训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院团委负责人杨顺昌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朱国鹏老师来到比赛现场,为两队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篮球联谊赛分为本科生队和研究生队,选手们激烈角逐、不分伯仲。研究生队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本科生队也不甘示弱,始终保持高度默契,抵死防守。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两位辅导员也加入了比赛,使得比赛更加激烈,选手们始终保持你追我赶的比赛进度,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研究生队率先达到80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联谊交流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互助合作。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