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625

12月19日晚,我院在青春剧场举办“逐梦新时代,马院正芳华”2020年文艺汇演。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祖淼、我院党委副书记阮传瞰、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金程远、我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本场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绘蓝图,启征程”、“梦为马,惜岁月”和“展未来,筑芳华”三个篇章。趣味十足的热场视频播放完毕后,热辣的开场舞《dundun》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拉开了晚会序幕。音乐学院的同学用一曲悠扬的《青花瓷》带我们走进江南的如愁细雨;欢快的鼓点中我们与来自新疆的女孩们一起感受《喀什的心跳》,品味异域风情;在18级思政1班同学带来的情景剧《咫尺星光》里,我们一起见证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翻看《战“疫”日记》,我们为18级思政2班的同学们逼真而感人的表演小品落泪,喝彩;老师们带来的《院工会歌曲联唱》为我们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魅力与风采;新生节目《青春旅途》以合唱、杯子舞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艺术修养与精神面貌,还体现了昂扬向上、团结一致的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