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南开实验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76

学校简介  

   南安市南开实验学校是以南开大学为代表的南开系列名校之一,学校立足于百年南开教育发展的积淀,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在八闽大地上积极传播南开文化,弘扬南开精神,着力培养南开学子“爱国爱群之公德,服务社会之能力”,使他们“知中国,服务中国”,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国之栋梁。

   学校位于南安市南安大道东侧美的智慧城,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应届毕业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小学招聘学科老师: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

初中招聘学科老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


岗位职责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2、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有爱心,喜欢换位思考,学习力强;

3、应届毕业生有以下情况会优先考虑:

     A、年年获得奖学金或班级排名前10%;

    B、获得优秀毕业生;

     C、大学期间担任过班干部或学生会干部;

    D、参加教学类技能比赛获奖。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A、有经验教师:

①小学、初中名牌教师:年薪50万(45岁以下);

②小学、初中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年薪15万-30万(40岁以下);

③小学/初中优秀教师:年薪12万-20万;

   B、应届毕业生:税后年薪8万-14万。毕业于“师范类一本院校师范类专业”或“211院校师范类专业”,享受2万元的额外津贴,若该高校还属于“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或“985工程”高校,则享受4万元的额外津贴。

2、生活保障:免费提供三餐,住单身公寓(30-40平米)。

3、住房保障:教师购买美的智慧商品房给予补助。

4、社会保障:办理五险一金(医社保并轨后退休待遇与公办校一致)。

5、职称评定:与公办学校同等评定。

6、子女教育:教职工子女可优先享受本校优质教育,并享受员工优惠。

7、休闲娱乐:旅游,部门团建,健身房、游泳馆、室内篮球馆、高尔夫体验等。

 

报名方式

①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南安市南开实验学校”,进入“招生招聘”-“应聘登记”网上报名。

②将个人简历+生活照1张发送至邮箱nankschool@126.com。

③在万行网上直接投递资料。

以上三种方式任选一种报名即可,通过初选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联系您。


联系方式

陈老师:15260685312

邮箱:nankschool@126.com


信息来源:

福建师范大学新智慧就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