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58

8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就一年来学院党建、行政、教育教学、学生工作与社会培训等方面工作以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全体教职工听取了述职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学院2021—2022学年度各项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院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为重要契机,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抓住突出问题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爱民、傅慧芳、鄢奋、涂莹按照校党委要求,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2021-2022学年度的个人工作进行述职,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深剖问题,找出差距,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执行院长傅慧芳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2021年以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充分体现了学院扎实肯干、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下一步,学院要对标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班子成员述职报告会对提升学院管理水平、提高学院教育品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起到了强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