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暨思想政治工作分析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94

922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思想政治工作分析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参加会议。

会上,张爱民传达了学校2022年维护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并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以来学院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各办公室分别就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及需防范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深入做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意义重大、至关重要。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司其职、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切实管好课堂主阵地,持续加强对宣传阵地、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的管理,落细落实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全力以赴做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做好学院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保障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