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51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全院教师的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校园意识形态安全,928日下午,学院于人文楼520会议室召开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尤其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典型案例,针对网络安全开展了警示教育,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始终高度警醒,敢于直面意识形态领域突出问题挑战;要守牢思想阵地,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良好舆论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马院教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