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45

101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中心组成员首先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她强调,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特别是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我国师范教育、基层教育极大的鼓励和鞭策。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我们要按照回信指引的方向,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

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会上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殷切嘱托,落实“立德树人”,着力贯彻精耕细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