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396

101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文件,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学院纪委书记涂莹对《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提到的不适宜担任现职的“15种情形”进行了解读,强调深刻认识《规定》的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将其与干部任用条例、问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处理规定等相关法规制度贯通起来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心思放在谋事、干事、成事上,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会上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要深刻领会《规定》文件精神,加强能上能下的紧迫感,强化知识学习和实践锻炼,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为学校创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组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