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暨全员见面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87

1016日,我院2023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暨全员见面大会在笃行楼举办,院团委书记杨顺昌、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吴含雨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会。

培训会上,杨顺昌以“勤恳且坚韧”“善学且谦虚”“担当且团结”为关键词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希望同学们一要甘于吃苦,踏实做事,并在自我调节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二要勤学善思,锤炼业务,并在谦虚谨慎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三要主动担当,做好表率,并在团结奋进中打造温馨向上的集体。

本次见面大会主要由部门风采展示、破冰游戏和歌曲展示三部分组成,并穿插三次抽奖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在部门风采展示环节中,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合力绘制部门吉祥物并上台介绍,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地展现部门职能分工与工作态度。在“报数字”与“长短句”的破冰游戏中,同学们增进沟通了解,拉近彼此距离。在歌曲合唱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生会短片,并合唱《仰望星空》,现场氛围和谐美好。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干部进一步明晰自身工作职责与基本素质,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工作优良传统,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日后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