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为人师 共筑和谐新篇章 ——我院实践教学回访活动暨莆田第五中学本科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517

近日,我院实习指导老师利用莆田第五中学实习回访契机,开展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莆田五中校长施银辉、副校长郑毓青、总督导长肖强、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正高级教师陈爱金、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刘国皇副教授、实习队指导老师廖志诚教授、莆田五中政治教研组全体指导老师与我院莆田第五中学实习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银辉对实习队表现做出高度评价,对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实习合作相关协议,并举行本科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培养更多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的优秀思政课教师,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各位老师与实习队全体成员一同观摩由实习队长赖舒婷开展的教学公开课。本课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题,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扎实的基本功与良好的风采。各位老师一致给出高度评价,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进一步激励实习队员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创新课堂教学活动。

本次实习回访活动暨本科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是我院与莆田第五中学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巩固既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着眼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有成效的目标,同创教学实践新样态,共筑协同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