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11-06浏览次数:189


11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涂莹、团委书记杨顺昌一同走访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检查宿舍楼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情况、生活近况,了解所急所困,叮嘱同学们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住安全红线,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宿舍卫生,科学防范理性应对,希望新生尽快适应线上授课形式,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树立树牢优良学风,做到线上听课标准不降低、效果不打折。此外,院领导还对宿舍楼值班测温工作、防疫物资储备、环境消杀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的真切关怀和服务保障,更加坚定了共克时艰的力量和信心。

本次走访是落实学院领导联系学生制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确保措施有力、履责到位,全力保障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需要,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