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求思党支部在全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和“三个好”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82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获奖名单。我院求思党支部“坚持创新引领,培育‘红色+绿色’实践育人党建精品”项目荣获“支部好案例”。

 

据悉,在此次评选中,全省32所本科高校共评选出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80项,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40项;28所本科高校共评选出“三个好”优秀成果60项,其中“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各20项。下一步,我院将以党支部“立项活动”和“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传承党建品牌,总结凝炼项目实践经验,巩固深化基层党建成果,将党的建设与学科建设目标紧密结合,为高质量发展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推进党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