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副主任、院关工委主任出席并指导我院社会实践汇报评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34

10月18日14:30,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在笃行1-215举办。校关工委副主任李淑贞教授、院关工委主任綦正芳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院团委书记涂莹老师、辅导员苏剑老师、辅导员金程远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汇报会上,2015级、2016级共11支队伍进行了社会实践成果汇报。

  

  

本次实践汇报主题丰富多彩,有贴近生活的“垃圾分类回收”调查探究,有极具现实意义的“为爱防艾,你我同在”实践报告,也有极具探讨价值的“唯物史观视野下的教育资源配置”主题研究……参赛队伍采用播报、话剧表演等形式展示自己的实践所得。最终,2015级的陈晓婷组获得了一等奖,其他小组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由到场的老师为其颁奖。最后,李淑贞教授和綦正芳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李淑贞教授肯定了我院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并建议以后同学们的选题要以小见大,立足当下;綦正芳教授则表示被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展现出来的朝气所感染,并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汇报会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工作人员、参赛小组合影留念。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当今社会的认识和了解,也同样增强了他们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