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20


121日,我校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旗山校区举行。由院党委副书记涂莹、研究生辅导员朱国鹏、2021级研究生张铭倩组成的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其中涂莹获微党课“先进个人”、朱国鹏获谈心谈话“先进个人”。

据悉,大赛自1024日启动以来,共有32支团队报名参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分别设置党务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和微党课、谈心谈话环节,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本次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多方面、多层级、多维度考察并展示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以赛代训、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我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党务干部的工作职责,努力造就一支新时代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为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