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道路”高层论坛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334

    10月29日,由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道路系列重要论述研究”课题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社、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与评论》编辑部共同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道路”高层论坛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翔出席论坛并讲话。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和平、副书记潘玉腾,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罗文东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党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以及光明日报社、红旗文稿杂志社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参会。与会专家在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要特征、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