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线上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31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 1218日晚,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线上考试考务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鄢奋教授、各教研部主任、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本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鄢奋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阶段的考试筹备工作,并结合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工作部署与我院的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任务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全体教师要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线上期末考试能够高效、平稳、安全、有效进行;二是行动上要积极,任课教师应主动学习了解考试细则、流程,提前联系学生,摸清学生是否具备线上考试条件的情况;三是监督上要严格,监考教师要做好巡考工作,按照具体要求维持考试秩序,必要时可与各学院辅导员协同监考;四是整合上要规范,任课教师需做好考试材料的收集、归档及提交工作,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准确性。

此外,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本次线上考试的考前准备、监考流程、应急预案、档案整理等相关问题逐一作了详尽说明。

会后,各教研部主任、教学与科研办负责人还就其他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