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90


313日至14日,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副院长鄢奋、党委副书记涂莹、研究生辅导员朱国鹏前往泉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实地考察人才需求和就业环境,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院领导一行走访了石狮市石光中学、泉州纺织服装学院、闽南理工学院、中共晋江市委党校、石狮市锦尚镇人民政府、泉州鹏泰服饰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实习见习基地建设、深化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地政企合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