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 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27


318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办,我院选派的2019级本科生获得初中道德与法治组一、二、三等奖。其中,郭晶莹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廖志诚),叶妍妍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刘国皇 岳婕),陈小燕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刘国皇)。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福建省32所高校16个学科、17个组别的502名选手参赛。其中,初中道德与法治组设有教学设计、模拟教学与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共有来自3所高校的9名选手参赛。我院学子已连续3届蝉联该组别一等奖。

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对选手专业知识、师范技能、教学理念的综合考验,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优异的专业素质、过硬的教学技能以及出色的应变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夯实学生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师范生人才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