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开创“五好”基层关工委研讨会上做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32

 

研讨会于521日上午在仓山校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明,组织部、学工部、关工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陈秋华副书记代表学院关工委在会上交流了学院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积极开展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的经验和体会。

校关工委陈锋主任对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希望校、院两级关工委加强相互沟通和联系,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许明充分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关工委工作的主体在基层,重心在基层,要通过创“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进一步夯实基础,增强基层活力,推动工作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我院党委陈秋华副书记作为4个学院代表之一在会上做经验交流,重点介绍我院在女大学生爱心社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发挥专业优势的经验体会,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一致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