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求思党支部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福建通讯》杂志社开展联学共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846


327日下午,我院求思党支部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福建通讯》杂志社在中国第一家“福”文化书店——福书轩开展联学共学活动,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吕宏波,副处长吴功铭、腾增友,《福建通讯》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梅晓敏,我院党委副书记、求思党支部书记涂莹出席活动,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福建通讯》杂志社、求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在书店讲解员的带领下对福书轩的空间布局和内部陈设进行了参观,在福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多种形式中接受熏陶。

随后,与会人员在福书轩书店“福研堂”空间召开座谈会,围绕“中华福文化 福建有担当”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在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余新赦、《福建通讯》杂志社王媛媛、求思党支部吕洪珏和陈昕怡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也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福”文化源远流长、历久弥新,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丰厚积淀的基因文化,也是贯穿福建悠久历史的文明根基和精神印记,将把弘扬和宣传“福”文化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谆谆教诲结合起来,激扬起创造幸福生活的热情与力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福建篇章汇智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