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工委爱心社举办学习我校竞争力研究中心逐梦故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143

 

618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女大学生爱心社主办的学习《光明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竞争力研究中心逐梦故事座谈会在人文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院关工委主任綦正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爱心社成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会上,綦教授以《光明日报》头版刊登的有关我校的文章“小字辈释放大能量”为引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我校分中心的逐梦过程,以及最终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走向世界、登上联合国总部的喜讯。借此向同学们传达了大学期间要勇于追逐梦想,脚踏实地,方能取得成功的思想。交流会上,綦正芳教授还带来了原校长、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主任李建平教授给学院学生图书馆赠送的综合竞争力皮书系列书籍并结合自身经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就业的相关问题。她告诉同学们,既要满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多读书、多听讲座,这样才能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交流会最后,陈秋华老师也就自己的经历和同学们交流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勇于克服困难,勇于接受锻炼。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的交流会,增进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师生间互动,为师生间的联系沟通搭起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