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167

 

528下午2点,我院研究生在人文楼(3503教室举行2014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研究生辅导员杨洋老师出席大会,现任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研一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投票。

首先,团总支书记张甲玉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并强调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参加竞选的各位同学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职位认知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结合PPT展示进行竞选演讲,竞选者或机智幽默、或激情昂扬的演讲,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在竞选提问阶段,评委和参选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精彩的回答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最后,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人进行投票,通过现场唱票统计,选举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机会,同时也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推进了我院团学工作新发展。

     供稿人/詹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