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助推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58

 

青年学子助推中国梦

 ——记201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二班党支部立项“中国梦,我先行”活动

 

 

20139月我校党委组织部确定我院201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二班党支部“中国梦,我先行”立项活动为校级一般立项以来,我支部积极按照党委指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及实事求是的精神,围绕“强组织、增活力、谋发展、重服务”的主题,认真开展了立项活动。

遵循梦的设想到践行的逻辑,我们班开展以“中国梦,我先行”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201311月份,新老生梦想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本次立项活动拉开了序幕,党支部书记罗华香带领同学们认真解读了“中国梦”,为“中国梦”的践行奠定了深厚的理论与群众基础。紧接着,2014年 “中国梦”在本班进入践行阶段,420,我们与鼓山相遇,追寻着“中国梦”的足迹。520,“微型记者采访”在女生宿舍如火如荼的展开,针对“中国梦”与党支部建设的关系问题,大家各抒己见,把“中国梦”切切实实的引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最后,从423510,一场“光盘”行动,将“中国梦”的践行推入了高潮,每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通过此次立项活动的开展,我支部成员明确了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关系,培养了“我先行”的精神,树立了实践第一的观念,懂得中国梦的伟大实现,要具体落实到每个人的一言一行中,每个人都是圆梦者,让我们一同期盼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供稿/201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二班党支部(研)